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APH论坛体】想看小少爷出糗的都进来kesesese(普奥/亲父普/亲母奥/德意志大婚组)

1L(楼主)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今天是小少爷开茶话会的日子,但本大爷已经提前做好了搞砸它的准备,反小少爷同盟的都进来!本大爷今天给你们——直播!kesesese……

2L太阳仍未落下:

  刚刚收到陛下的下午茶邀请就有人来活跃气氛了吗?有意思。

3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噗哈哈哈LS上司的下午茶根本就不需要其他人来活跃气氛了吧,笑死哥哥我了哈哈哈@洪水给了你黑色的太阳 陛下快来看,今天这是什么好日子啊哈哈哈哈哈。

4L太阳仍未落下:

  LS你!你莫不是圈错了人,你家上司真不是@洛可可小王后 吗?

5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什么?!LS又想打架吗?!

6L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楼主发了消息之后就没出现了呢,怕不是因为发在论坛里已经被发现了?korukorukoru……

7L肚子好饿想吃pasta:

  Ve~其实可能是楼主根本进不去人家家里吧。

8L(楼主)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本大爷确实进不去,所以本大爷特意找了外援kesesese@彼方无忧 亲父,进入小少爷家还顺利吗?

9L彼方无忧:

  因为表妹不在所以还是很顺利的,现在已经在他们家客厅里喝咖啡了……你开直播不要忘了多收点费。

10L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我好像知道哥哥前几天问我借那种东西是要干什么用了……@彼方无忧 陛下你真的知道哥哥打算做什么吗?

11L彼方无忧:

  知道,我和他是一起准备的。不过今天真的有茶话会吗?感觉时间已经过去挺久了啊。

12L肚子好饿想吃pasta:

  Ve~很好奇到底是借了什么?

13L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你不需要知道!

14L肚子好饿想吃pasta:

  Ve……好可怕……

15L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不,我不是故意,你听我解释……

16L洪水给了你黑色的太阳:

  @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因为去路易斯那里看画了所以晚了一点,但是……@彼方无忧 情报落后了啊,你不知道茶话会已经取消了吗?

17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诶呀,看上去是没有好戏看了。

18L袋鼠在哪里:

  是吗?好可惜,好不容易才偷拿到手机的。

19L太阳仍未落下:

  陛下您怎么拿到手机的,快还回去!

20L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都散了吧,说不定避免了一场大战呢。

21L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真是无聊啊korukorukoru……

22L(楼主)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给本大爷等一下!@彼方无忧 亲父,情况到底怎么样?

23L彼方无忧:

  不用给我的墓碑刻名字了,我觉得我要给霍亨索伦蒙羞了。

24L(楼主)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亲父?!

25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幸好刚刚没有直接退出,说不定好戏还是有得看哦~@洪水给了你黑色的太阳 陛下您还没走吧?

26L彼方无忧:

  毒药没有带……这下真的完了……

27L(楼主)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亲父你不要吓本大爷!@彼方无忧 为什么突然下线了?!发什么什么谁来告诉本大爷啊!

28L太阳仍未落下:

  这种时候联系一下另一方当事人不就完了?

29L洪水给了你黑色的太阳:

  如果楼主真的想保住你亲父的命的话,我建议是不要。

30L不是102是120:

  LS是知情人的话就快说啊!我叔叔他怎么了!

31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管好你家的陛下不要吼我家的陛下!哥哥我来解释吧,据小王后说今天小少爷家的亲母准备和闺蜜们一起喝茶,所以小少爷就延后了呢……看楼主家亲父的反应,说不定小少爷把楼主准备的东西送给了亲母呢……

32L(楼主)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什么?!不行不行,本大爷得赶紧去救亲父啊!

33L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哥哥,冷静一点,说不定小少爷他根本就没有收你的东西呢?这种可能性也很高的对吧……

34L(楼主)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这一点本大爷想到了,所以寄给小少爷的时候寄件人就填了亲父名字啊!

35L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我和你一起去救他吧。

36L太阳仍未落下:

  看他们俩这个反应我真的很好奇楼主到底在包裹里放了什么。

37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看就知道了,多半是那种只有亚维农才会卖的东西~

38L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因为费里被劝走了我就直说吧,是的,而且还是非常重口的那种……

39L不是102是120:

  什么?!我也一起去!@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多带点人我叔叔现在遭遇的是一辈子的危机啊!

40L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你到底是谁家的陛下……korukorukoru……不过感觉会发生让露西亚很开心的事情呢★

41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该说不愧是肌肉入脑的笨蛋兄弟吗?这种情况下居然直接就想着靠暴力来解决……

42L太阳仍未落下:

  还是在有人质在敌方那里的情况下……我可不是在提醒你们哦,只是实在看不下去这种笨蛋存在而已!

43L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LS说的对,也许我们确实应该冷静一下来思考一下更稳妥的办法。@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44L(楼主)本大爷今天也机如鸟:

  本大爷这就联系知情人。@云一样的少年

45L不是102是120:

  这个号感觉很陌生,但是又好像有点熟悉啊。

46L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我,我想起是谁了,我去给他打一泰勒。

47L圈一次一泰勒:

  楼主我不是和你说过不要圈那个号吗?我早就不用了!给我一泰勒就这么难吗!

48L不是102是120:

  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这是小约瑟夫的黑历史啊!

49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看到打钱那里就猜到了。

50L太阳仍未落下:

  猜到了+1。


未完待续……


出场人物:

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继承了亲父的毒舌而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的男人。

太阳仍未落下:目前逆子还没有开始叛逆的原不良海盗。

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经常在亚维农地区购买18X书籍的大叔。

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虽然已经有了存在感但还是日常被大家孤立的小哥哥。

肚子好饿想吃pasta:今天也在努力反抗小少爷的女仆装少年。

彼方无忧:打仗的人里面笛子吹的最好,吹笛子的人里面仗打的最漂亮的那个。

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虽然家里碎成麻将桌仍然不放弃梦想的认真少年。

洪水给了你黑色的太阳:知道很多但话很少,看上去在搞事其实只是懒得打字。

袋鼠在哪里:虽然还没有完全被禁止使用手机,但减少接触的控制工作已经开始了。

不是102是120:亲父的脑残粉,最近似乎沉迷于一些瑞典产的游戏。

圈一次一泰勒:亲父的脑残粉第二号,在抠门方面长江后浪推前浪。

评论(5)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