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APH论坛体】想看小少爷出糗的都进来kesesese第二弹(普奥/亲父普/亲母奥/德意志大婚组)

51L圈一次一泰勒:

  爬完楼回来了,@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你们两个……我真是难以置信舅舅居然会和你们一起干这种事……

52L(楼主)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亲父不知道啊,本大爷是今天为了劝他潜入才告诉他的,亲父以为本大爷放进去的只是小少爷的丑照kesesese……

53L不是102是120:

  什么?!你死定了!@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带更多的人我们先揍他!

54L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露西亚早就准备好了korukorukoru★

55L(楼主)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来啊!你以为本大爷怕你吗?

56L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现在是干这种事的时候吗?等你们打完事情就不可收拾了!还有大家说点实在的好不好?不要继续让大会在跳舞啊!

57L圈一次一泰勒:

  我已经在想了,还有LS你穿越了。

58L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现在是纠结这种事的时候吗?不管什么时间线的这种节骨眼上了能帮忙就好了!

59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也没什么区别了,你们几个家里什么时候都是肌肉优先的。

60L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这里的你们不包括露西亚吧korukorukoru

61L(楼主)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LS不要再捣乱了好不好,不然本大爷就要圈本来承诺不首先圈的人了!

62L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不要!

63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你是魔鬼吗……

64L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胃药!胃药!

65L太阳仍未落下:

  我,我先去照顾陛下了才不是怕他……

66L圈一次一泰勒:

  虽然很好奇楼主到底指的是谁,但既然这样就言归正传吧,大家觉得我找什么理由能把母亲支出去?

67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洪水给了你黑色的太阳 陛下您还在吗?能不能想想办法把小王后叫回来?

68L不是102是120:

  那我也努力一下,大家觉得小姨会因为我说什么而迅速赶回来?当然我也很好奇楼主说的到底是谁……

69L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你不要好奇!

70L洪水给了你黑色的太阳:

  我觉得她不一定听我的……还有看露西亚吓的语气都不对了,我也开始好奇了。

71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陛下,别问了……哥哥我不想给钱就不圈你了,你自己知道。陛下提议你可以和你母亲说你打算和楼主一起去殴打菲利克斯,她肯定能在一瞬间赶来打醒你。

72L粉色翼骑兵的回合:

  喂!我没说话不代表我没在看!

73L圈一次一泰勒:

  不行,因为这件事我是偷偷和舅舅商量的,母亲知道了可能会先打死舅舅。

74L粉色翼骑兵的回合:

  等一下!你们还真的在考虑这种事吗?小心首都变华沙哦!

75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感觉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76L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你说漏嘴了!笨蛋!还有别想我圈你打钱korukorukoru

77L不是102是120:

  我们也参加了吗?我怎么不知道?

78L粉色翼骑兵的回合:

  什么!好过分!露西亚也参与了吗?

79L(楼主)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你们搞什么!说漏的越来越多了!

80L太阳仍未落下:

  不得不说东面这群人均笨蛋。

81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只有这句话哥哥我才同意小亚瑟的意见。

82L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够了!话题又不知道偏到哪里去了!

83L粉色翼骑兵的回合:

  不行!发动菲利克斯规则!今天这事情一定要说清楚!

84L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有什么好说的,快成为露西亚的一部分吧korukorukoru★

85L不是102是120:

  等一下!所以到底是谁决定的这种事啊!

86L真的好想再活两百年:

  你猜?

87L不是102是120:

  是你?!@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先别管菲利克斯了,先帮我解决她!

88L(楼主)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为什么这种时候开始内乱了?本大爷一个人搞不定菲利克斯的!还有索菲亚可是我家的!露西亚你不要乱来!

89L圈一次一泰勒:

  这就开始了吗?可恶我没办法叫罗德里赫过来啊!还有@真的好想再活两百年 难道是我从未谋面的舅母吗?

90L洪水给了你黑色的太阳:

  贵圈乱?

91L太阳仍未落下:

  是啊,大陆上的你们一向乱的让我的下午茶都变好喝了。

92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喂!死眉毛!这种事和哥哥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吧?

93L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我受够了!哥哥前面没有圈的人就让我圈吧!@德意志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94L(楼主)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本大爷就说说而已的!!!

95L德意志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怎么了?基尔伯特不欢迎我了吗?@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伊万,好久不见了。

96L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不是102是120 @真的好想再活两百年 快下线!不管他说什么都不要听!他发什么都不要看!他送什么都不要收啊!

97L德意志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伊万你真是太紧张了,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 @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 我先去爬一下楼,肯定能给你们一个好提议的,呵呵。

98L太阳仍未落下:

  我怎么感觉他的提议九成是向我们中的一个宣战?@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99L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

  还有一成是什么?

100L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

  向露西亚宣战……korukorukoru……


未完待续……


出场人物:

本大爷今天也机智如鸟:继承了亲父的毒舌而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的男人。

太阳仍未落下:目前逆子还没有开始叛逆的原不良海盗。

哥哥的新蕾丝今天到货了吗:经常在亚维农地区购买18X书籍的大叔。

露西亚要和大家一起玩★:虽然已经有了存在感但还是日常被大家孤立的小哥哥。

一起来重建罗马帝国吧:虽然家里碎成麻将桌仍然不放弃梦想的认真少年。

洪水给了你黑色的太阳:知道很多但话很少,看上去在搞事其实只是懒得打字。

不是102是120:亲父的脑残粉,最近似乎沉迷于一些瑞典产的游戏。

圈一次一泰勒:亲父的脑残粉第二号,在抠门方面长江后浪推前浪。

粉色翼骑兵的回合:经常被当成女性其实是纯爷们儿到可以拿翼骑兵怼坦克的男人。

真的好想再活两百年:带着小男友,干死渣老公,最后走上人生巅峰的大女主。

德意志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宰相领进门,忽悠靠个人,小恶魔属性的熊孩子。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