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Fate/Waltz】第一章

  哈布斯堡家族的人一般都带着一种被他们称为贵族风范的惰性,但身为哈布斯堡家族下任家主继承人的鲁道夫今天却难得在天尚未放明之时就悄悄离开家族的大宅,登上了一艘明显是非法停靠的游轮,不过介于,游轮的主人是一名魔术师,倒是罚单什么的都不会使他们觉得麻烦。

  不过,同样身为魔术师的鲁道夫对于这种属于魔术师的特权有些不悦,但考虑到自己父亲常说的魔术师有自己的生存规则,便也没有说什么。虽然甲板上早已摆着的蜡烛与美食仿佛这只是一场无所事事的年轻人之间的普通聚会,但在场的人都心知肚明,此时此地,他们即将商议的可是有可能改变世界秩序的事务。在蜡烛前坐着一个披着男士军大衣的年轻女孩,有些不耐烦的阅读着旁边坐着的更年轻一些的少年递来的文件,见鲁道夫过来,便随手扔到一边,而虚空中也突然出现了一个雪做的精灵,将文件稳稳接住,又送回到了少年手里。

  “尼基塔,你召唤英灵成功了?”鲁道夫有些意外,“这么早就召唤英灵对你来说负担大了点。”但最后还是肯定道,“不过你的祖父是上一届的胜者,你作为监督者,Ruler也不需要经常出现。”而且介于规则,大多数情况下不用作战的话,这可真是个美差。鲁道夫这么想,他知道自己的祖先曾是上上届的监督者,不由得叹气自己并没有这样的好运,随后就将视线转向另一边,“维多利亚,你在这里的意思是,你也参战吗?”

  “那是自然。”维多利亚高傲的抬头扫了鲁道夫一眼,取下了方才就一直戴着的手套,露出了仿佛剑锋所指的令咒,“虽然晚了你们俩一步,但我还是被选中了。”

  “维多利亚!这不是玩游戏!”鲁道夫闻言反而皱起了眉头,他与维多利亚也能算得上是青梅竹马,两人也是父辈就定下的婚约,但他心知肚明,维多利亚的魔术回路存在一些变异,这使得她在修炼魔术方面事倍功半,哪怕她的刻苦有目共睹,但实际上她仍旧是三人中魔术最差的一位,连小他们俩几岁的尼基塔都更早的得到了令咒,而这也是自己的父亲犹豫着要不要解除婚约的缘由。虽然鲁道夫确实没有想要娶她的愿望,但也对她的高傲和自以为是颇有见识,所以立刻调整语气,询问道,“维多利亚,你准备好召唤的道具了吗?”随后努力提议道,“你可以试试Caster或者Assassin,用不了多少魔力,也相对更安全。”

  “Caster已经被召唤了。”作为监督者的尼基塔出言提醒道,然后顺着鲁道夫的话,“不过Assassin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霍亨索伦家的后裔可不会躲在阴影里,我们只会在阳光下战斗。”谁知维多利亚毫不领情,并且提出了让另外两人都忍不住摇头的提议,“要召唤那一定得是Saber,最强的职介!”随后小声嘟哝道,“上一次圣杯战争爷爷召唤了Caster,不是也没什么用吗?”不过还是依旧拿出了和爷爷一般无二的触媒。

  深知维多利亚性格的鲁道夫松了口气,知晓她并不是真的想要逞强召唤什么最强的职介,但为了避免她变卦,还是迅速的顺势提议,“避免夜长梦多,我们不如在此处先召唤了英灵再说?”

  “召唤阵都准备好啦!”尼基塔见气氛好转,也跟着笑道,“本来我们今日来,就是想邀你一起召唤,避免被另外两家抢了先机。”

  鲁道夫点头,他自然知道另外两家的情况,他,就是御三家的哈布斯堡家族的参战者,她母亲的青梅竹马维斯特尔巴赫家的路德维希早逝,如今的参赛者,据说是其叔父柳特波德造了一个人造人来,如今被藏的很严,他也从未见过,况且自己因为受了父亲的影响,对于这种事毕竟还是感觉有些不适的,而另一家非波旁家与自己家算是有世仇的,不过新任家主娶了自己的小妹,倒是与自己家关系不错,只是那个叫路易的年轻人,总是让自己觉得有些蠢头蠢脑,但毕竟魔术天赋不错,比起自己那个不太着调的妹妹,至少也能算个有些实力的魔术师了。而自己经常接触的霍亨索伦和罗曼诺夫家族,并不是每次都必定参战,但对于自己来说,与这两家并没有太多心机只是埋头研究魔术,尤其是还有些许秘术的罗曼诺夫家族,实则更像是为了增添自己获胜的筹码。

  两人聊着天,而迫不及待的维多利亚则已经念起了启动魔法阵的咒语,鲁道夫对她的急躁一向有些无力,但也因为年轻人的好胜心不甘落后的念道,“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周而复始,其次为五;然,满盈之时便是废弃之机。”

  到了召唤咒语的时刻,一边的尼基塔仿佛比另外召唤者更紧张的盯着左右二人,而刚刚出现的雪精灵也再次出现,趴在尼基塔的头上一样左顾右盼,好奇的想知道两人可以召唤出哪位英灵。

  “宣告:汝身寄于吾下,吾命交予汝剑;应圣杯之召唤;若愿顺此意、从此理,则答之;于此起誓;吾为成就世间一切之善者;吾为传递世间一切之恶者;汝为身缠三大言灵之七天;穿越抑止之轮,出现吧;天平的守护者!”

  随着咒语结束,鲁道夫面前的魔法阵中央站着一位灵动活泼的少妇,但衣着和举止却仍能体现此人的高贵优雅,无论是扇下勾人的眼睛,还是围绕的飞舞的蝴蝶,都仿佛在诉说着这个女人的魔力,足以让万民为她倾倒。“只是可惜了红颜祸水。”鲁道夫不由得为她愣神了许久,在维多利亚的提醒下才反应过来,感叹道,说完便觉此言不妥,还好自家英灵并没有太过在意,而是饶有趣味的看着另一边的魔法阵,而当维多利亚的从者被召唤出来的时候,虽然尚未睁开眼睛,自家英灵便直接出了手,自身也虚幻为了一只蝴蝶在一众蝴蝶之中围绕住了新召唤出的英灵,随后对鲁道夫道了声“安心。”

  “我只是同小兔子玩玩。”美丽而危险的蝴蝶带着笑声与身着黑色军装的年轻人交上了手。

tbc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