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PK组】苏式笑话第二弹

预警:我感觉我可能夹带了一些cp。


1.梅特涅向其他几人询问经验,问大家都是怎么解决群众暴动问题的,但是失败了。

黎塞留枢机主教抬头望天并送了他一瓶波尔多。

马萨林枢机主教闻言同情的看了他一眼并且开始教他女装的经验。

塔列朗看了看拿破仑陛下拍拍肩并给了他一瓶香槟。

俾斯麦犹豫了一会儿拿出了一整盒杏仁糖送给他。

2.黎塞留枢机主教:宫廷里有几十个大臣,其中有一个密谋反对我,究竟是谁,正在调查。

马萨林枢机主教:法兰西有几十个贵族,其中有一个没有反对我,究竟是谁,正在调查。

塔列朗:第一帝国有一千多个贵族,其中有一个不是暴发户,究竟是谁,不用调查了就是我。

梅特涅:维也纳有几十个王公贵族,其中有一个没有在拖会议进度,究竟是谁,替我谢谢他。

俾斯麦:内阁里有几十个官员,其中有一个从没通过敌也没和其他党派暧昧不清,究竟是谁,反正不是我。

3.“我是看不到三十年战争结束的那天了,但是徒弟你……唉,你可真可怜。”

“我是看不到法兰西成为欧洲霸主的那天了,但是陛下您……唉,您的子民真可怜。”

“我是看不到法兰西重新稳定的那天了,而且陛下您也……唉,陛下您当初就该听我的。”

“我是看不到德意志统一的那天了,但是孩子你……唉,你们真可怜。”

“我是看不到德意志真正崛起的那天了,但是皇太孙你……唉,我真不知道该不该说你可怜。”

4.“爸爸,黎塞留枢机主教好吗?”

  “当然,孩子,他很好。”

  “马萨林枢机主教呢?”

  “坏,坏透了。”

  “塔列朗亲王呢?”

  “他有些难以评价。”

  “梅特涅亲王呢?”

  “他罪大恶极。”

  “我们的俾斯麦宰相呢?”

  “这个得看接下来我们社民党的努力程度了。”

5.一日五人组准备进行一次经验交流,交流如何在保住自己的名声的情况下欺骗他人。

  介于没有人对前一点有经验,直接开始交流后一点的经验。

6.一日几人坐火车出行,火车因为缺失铁轨停了下来。

黎塞留枢机主教见状立马决定给此地加税以收取修复铁轨的钱。

马萨林枢机主教偷偷的趁前者不注意将修复铁轨的钱占为己有。

塔列朗白了他一眼赶忙趁修铁道的劳工暴动之前打的跑走了。

梅特涅发现修铁道的劳工暴动一边骂前面三人坑爹一边女装跑走。

俾斯麦急忙对暴动群众大喊外敌入侵了我们先搁置争议好不好?

7.“年轻人,来同我们说说您的政治立场。”

“大人们,在下的政治立场和你们这个年龄时是一样的啊!”

“陛下他招了,他是您母亲的党羽!”

“师傅,他还是教会的间谍啊!”

“额,其实有可能是波旁王室的忠臣的。”

“什么啊,他明明就是个精神英国人。”

“这种满脑子革命思想的家伙不应该直接枪毙吗?”

8.一日黎塞留枢机主教请几位后辈到自己的小镇喝酒,一路上介绍了很多自己的经济政策。

“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他总结到。

此时一位小镇里的居民战战兢兢的问道,“首相大人,那我们怎么办啊?”

9.一老人落水,看到两个帝国士兵路过,大声呼救,奈何那两个帝国士兵置若罔闻,老人急中生智,大喊“维也纳会议体系药丸!”遂被救起并关进监狱,罪名是泄露国家机密。

老人不服上诉,法院了解之后认为此事已经不是国家机密,遂将其无罪释放。

10.一日五人开到一个岔路口,上面有两个路牌,往左是共和国,往右是君主国。

黎塞留枢机主教毫不犹豫的就往右拐了。

马萨林枢机主教看着右侧道路的抗议人群有些害怕,但还是右拐过去了。

梅特涅看到抗议人群越来越多,咬咬牙在车上放了几件女装也右拐过去了。

塔列朗看着右侧已经失控的抗议人群又看了看左侧严阵以待的士兵,决定上立交桥绕几个圈。

俾斯麦见局势一片混乱决定在左右之间自己挖条路,但是被双方举报,赶紧插上路牌第二帝国。

评论(4)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