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诸君,我爱圣传】圣伊丽莎白的神视

  有一天,当圣伊丽莎白在精神上狂迷的时候,在一个远离人群的地方看见一座坟墓或一个墓碑,闪闪发光,看埋葬形式和信息像一个女人的墓地,周围有许多天使,过了不多时,她被带出坟墓,和那群天使一同站在高处。有一个人,右手拿着十字架,来抱紧她,同他有许多无数的天使,他们欢欢喜喜地接待她,高声歌唱着领她上了天。过了一会儿,伊丽莎白要求找一个她常对她说话的天使,要他解释她看见的那异象。天使说,这异象向你显明,我们的圣母玛利亚,无论是身体,还是灵魂,都被带到天上去了。在同样的启示中,她也看到了,在圣母灵魂离开身体后的第四十天,她就像这样被带进了天堂;当我们的圣母对她说话时,她说:在我们的主升天一整年之后,以及从他的升天到我的升天之间的更多日子之后,她就超越了死亡。她还说:众使徒都在我离开的时候,将我的尸首体面地埋葬了,四十天后才复活。然后圣伊丽莎白问她是该把这件事隐瞒起来,还是该把它告诉别人。她说:这是不能给不信的人知道的,也是不能对虔诚的基督徒隐瞒的。


【伊丽莎白:我好像也就只能见到康拉德……】

【圣母又亲自下来拉圣召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