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诸君,我爱圣传】撒旦的工作验收

  圣额我略在他的对话录第三卷中写道:当芬达那城的主教安德烈让一位神圣的修女与他同住时,与主为敌的的恶魔开始在他心中烙印她的美丽,用这种方法使他在床上想到邪恶和诅咒的事情。有一天,有一个犹太人来到罗马,见天不亮,就要找住处,就在那夜住在阿波罗殿里。因为他怀疑自己亵渎了那地方,因为他不信仰十字教,却用十字架的记号给他作了标记,又给他作了装饰。到了半夜,他醒了,看见一群恶灵,其中一个好像有权柄凌驾于别人之上,驯服了别人,就看见他坐在别人之间,开始查问每一个顺服他的恶灵的因由和行为,他会知道每个人都做了什么坏事。

  但额我略因为篇幅问题,略过了这一异像,但我在教父生平,却发现这事的记载:

  有一个人进了神殿,看见魔鬼和他的一切随从坐在那里。其中一个恶魔来敬拜他,就要求他说:你从哪里来?他说:我在这样的一个省里,发动战争,制造苦难,流人的血,就来告诉你。撒旦对他说:你用了多久?他说:三十天。撒旦说:你为什么在用了这么久?对站在他旁边的魔说:你们去把他打个痛快。

  第二个魔来拜他,说:陛下,我在海里,刮大风,制造灾难,打翻了许多船,杀了许多人。撒旦说,这事你作了多久?他说:二十二天。撒旦说:怎么!你没有再做其他事了吗?他吩咐其他魔继续打他。

  第三个魔来了,说:我在城里,让人在婚礼上起了争执,流了许多血,杀了那个丈夫,来告诉你。撒旦问他说:你花了多久作这事的?他说:十天。他说:你没有再做其他事了吗?又吩咐周围的魔打他。

  第四个魔来了,说:我在旷野四十年,为一个修道士忙碌,终于成功,使他陷在肉身的罪里。撒旦听见,就起来,与他亲嘴,摘下冠冕,戴在他头上,叫他与他同坐,说:你行了大事,比众人更劳苦功高。这也许就是圣额我略所记载的幻象。

  各人说了这些话,有一个就站在他们中间,说他把安得烈的注意力移到修女身上,他在诱惑中动了四分之一的身体来抵挡她,但就在昨天,他把心思都放在她身上,到了晚上,他像在戏弄一个小丑一样对待她,明明白白地说,让她听明白,他就要和她成为共犯。于是主人吩咐他继续行他所行的,要使那人犯罪,就可以在众人中得到一个特别的功劳和赏赐。然后他吩咐他们去察看那躺在殿里的是谁。他们就去察看,又看见他身上有十字架的记号。他们就害怕,喊叫说:诚然 这是一个空器皿,唉!唉!但他被标记了。随着这声音,所有的恶魔都消失了。犹太人就满心欢喜,来到主教跟前,将所发生的事一一告诉他。主教听到这话,就痛哭起来,把所有的妇女都赶出了家门。然后他给犹太人洗礼。


  撒旦: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你们这群是怎么从地狱毕业的,连我们的目标是消灭人的灵魂而不是肉体都不知道。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