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脑洞《涂山氏物语》的一点简介

脑洞《涂山氏物语》的一点简介

大概是涂山氏族长涂山荆舒在突破九尾时的天劫之下,被洞府附近的梅花妖自毁修为舍命而救。之后,在即将升仙之际,终于寻得梅花妖在人间转世为皇,却难享富贵天年,荆舒遂前往尘世,意图相助以了断此段因果。

喜闻乐见还是关于我宋灵异的脑洞,大概还是党争圈那些事儿,当然并不符合历史而且还是持续ooc,所以名字还是会改的,可以放心食用。

“此番妖魔当道,我国危矣,然帝王昏聩……也罢,便由贫道携三尺驱邪之剑,斩尽天下邪祟,以证天道……咦?这不是当年与贫道一同历练的道友荆舒兄吗?”——正道降妖士袁士诚

“上天有好生之德,使妖有妖道,人有人道。但我谢沧海偏不走妖道,也不走人道,要走,便走天下大道!……你问我天下大道是什么?我喝杯酒考虑一下。”——外道散修谢沧海

“我觉得只有我一个人在认真降妖……”——谢沧海之弟谢一粟

“我都有点同情小谢修士了。”——魔道猫妖夏奇云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