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Fate/Waltz】第三章

  把在野外采风时捡回家的Caster带回家中已经过了将近一周,刚刚截稿拿到了本月稿费的拿破仑刚刚回到家中,就看到Caster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对自己的作品放肆的评头论足,不由得对这个莫名其妙把自己卷入圣杯战争的家伙更为不满。当然了,他并不是对圣杯战争毫无兴趣,与优秀的魔术师切磋战斗一直是令他感到热血沸腾之事,而圣杯的传说也让他心生向往,但像这样不由分说的就被拉入麻烦事的状况使他非常不悦。

  “喂,Caster,既然你已经把我们卷入了战斗,就请你稍微认真一点。”拿破仑最终决定和持续一周都几乎无所作为的Caster好好谈一谈,“虽然作为雇佣兵我已经连续几年没接到工作了——拜圣杯战争前的暂时和平所赐——但我自信我并没有因此而实力减退。”“但也没什么长进。”Caster放下了书页,不无嘲讽的说道,“至少在战斗智商方面,介于你这么多年来都只在写这种玩意儿而不是研究魔术。”“我是魔术使不是魔术师,我只对我所掌握的魔术了若指掌,”拿破仑反驳道,“我敢保证在这一行当,没其他人在使用魔术战斗方面能胜于我。”“说的对,不过这只意味着你那多的异常并且质量不错的魔术回路能为我提供足够多魔力而已。”Caster心想,但看着自家Master越来越难看的脸色,最终话到嘴边就变成了,“那么,Master,你还想做什么呢?”

  “啊,这个……”没有想到Caster竟然如此痛快就答应了的拿破仑有些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后只是模糊的回答说,“至少做好战斗准备,你说是吧?”“战斗准备?”Caster有些明知故问的重复了一遍,随后夸张的笑道,“我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你除了第一天在我家周围画了那些奇奇怪怪的咒文之外还有做些什么吗?!”拿破仑听到这句敷衍的回答几乎要跳脚了,好在他还算尊重这位毕竟是英灵的长者,只是语气有些不善,“不是在这里等别人来打,我指的是主动出击,明白吗?”“好主意。”Caster难得的点了点头,但话锋一转,“那就请您自己去吧,或许您有自信和任何Master对决,但我可没把握在正面冲突中控制住对方的Servent。”

  “你!”

  “哦,注意教养,怎么说您也是位魔术使。”

  “反正我不会在这里等着别人来进攻。”拿破仑嘀咕了几句,考虑是不是应该使用一发令咒来使自己的从者就范,“难道会有什么人圣杯战争一开始就进攻Caster的营地?”但Caster仿佛听到了他的心声一般,主动的提醒道,“令咒对我没用,我建议您稍微节省一些,以后有的是用的上的时候。”

  “哼。”拿破仑可不会感激Caster那并非好意的提醒,但看Caster老神在在的样子,着实心烦意乱,随意找了个由头,便又要出门去了。“等下。”Caster少见的主动开始了话题,趁着自家Master尚且因为自己的主动而发愣的时候,缓步走到身边,皱着眉头帮他将扣歪了的扣子收拾整齐,又凭空变出丝带来帮他系住了因为许久没有打理已经偏长的头发,“我知道你想去做什么,不要让其他Master看笑话。”拿破仑听他这么说,自然是知道对方默认了自己主动挑衅去试探一下其他Master能力的行为,心下得意,便带着笑意与回到沙发上的Caster交代了几句,便趁对方仍未改变主意迅速从门口用魔术加速骑摩托车到了远处的街道口才停下,随后,便在风中帅气的披上了自己服役时的军装,站在了原地,“话说,我好像出门的时候忘了问其他Master的所在地了?”

  意识到自己被Caster耍了的拿破仑独自坐在摩托车上开始生气闷气来,想着等自己回去一定要想个好法子好好惩治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Servant,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不加掩盖的令咒在其他Master看来是多么显眼,于是很快,他便有了试探其他Master的机会。

  “先生,你有看到一个大概这么高的小姑娘吗?”拿破仑正在心中咬牙切齿的折磨着Caster,肩膀就遭到了一记重击,回头看去,那个让他肩头仍隐隐作痛的高大男人正戴着墨镜,一副高龄小混混的样子,但爽朗的声音却让人讨厌不起,“我家闺女不小心走丢了,行个方便?”但拿破仑还是先在回答问题之前伸手打算先挪开肩头压着的东西,却无意间让两人的令咒都暴露在了对方的视线之下,两人互相对视着沉默了几秒,最后还是那个戴着墨镜的男人抬手摘下了墨镜打破了几乎凝固的气氛,“先生看上去,也是圣杯战争的参赛者?”“是。”拿破仑略为放松了一些语气,但警惕却是半点不曾减少,“先生的Servant看上去并不在身边?”“是啊,这不是走丢了吗?”男人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道,拿破仑心中吐槽,你刚刚走丢的还是你女儿呢!但最终并没有说出口,而男人也反问道,“不过你的Servant看上去也不在身边,怎么?他也讨厌你?”连自己被Servant讨厌都不打自招了……拿破仑感觉这个竞争对手看上去并不是太聪明的样子,只是尴尬的笑了一下,但在对方看来则是默认,居然主动的安慰起来,倒让拿破仑哭笑不得。

  但很快,呼啸的子弹便打破了暂时的和谐,那男人似乎对这种子弹非常熟悉,主动的拉过了拿破仑躲开了子弹落地时长出的尖刺,表情也凝重起来。而被二人锁定的子弹发射者是一个外貌普通的年轻男人,哼了一声便隐去了身形,拿破仑正要追击,那男人却摇了摇头拦住了他,反而邀请道,“我们去哪里喝上一杯,可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