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存梗】这是1799年的故事

查理:我們三位垂涎法蘭西已久, 為了她早已O起不能自制。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都想知道在我們之中,哪一位可以最先將她搞定?

英國:看你們之中誰O起得最快,誰就可以先上。

查理:這樣子很公平。

弗朗索瓦:我同意這種安排。

腓特烈:我也同意。

奥爾良:要我退讓給你們,我感到極度難過。不過,我還是成全你們。

腓特烈:公爵 ,你可以自己先O起,然後助我們一臂之力。

弗朗索瓦:那她的随從由誰來搞?

普沙耶:至於馮黛,我一個人搞定。

英國:她倆來了。


【选自《法兰西被X》一剧本,感觉带上黑塔利亚会非常有画面感。】

【此处弗朗索瓦是神圣罗马皇帝,查理是西班牙国王,腓特烈是普鲁士国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