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PK组】苏联笑话第三弹

1.梅特涅:夏尔,你说政治和哲学有什么共同点?

塔列朗:都是大多数人想不明白并且大多数时候对大多数人并没有太大意义的东西。

2.记者:请问院长阁下对我们国家的忏悔情况怎么看?

黎塞留:我们国家有个别成员,包括贵族,忏悔的时候不诚心,之后仍然继续犯一样的罪,很难去天堂了。

《法兰西公报》:惊!法兰西学院院长研究表明我国部分贵族可能死后将下地狱!

记者:请问首相大人对于现在有不少作者写您为主角的带颜色小说怎么看?

马萨林:我那不勒斯人什么场面没见过?你以为我会因为这种事就限制民众的言论自由吗?你给我两本看看都行。

《巴黎之声》:惊!首相称对带颜色的作品感兴趣并称其为言论自由!

记者:请问亲王殿下您对沙皇保罗一世的过世有什么看法吗?

塔列朗:我觉得俄国应该给沙皇的死因编几个新理由,老是中风太无聊了,连《公民日报》的头条都上不了。

《公民日报》:惊!塔列朗亲王称沙皇死因可疑,凶手掩盖罪行的手段低劣!

记者:首相,请问您对于从法国传播过来的自由民主的革命精神怎么看?

梅特涅:虽然西方传来的新思潮来势汹汹,但有理性思考的奥地利人民都知道我们奥地利的传统精神才是更应该发扬的。

《今日维也纳》:本报正在进行去自由化改造,近期停产停业。

记者:宰相,请问您对于议会提出的在非洲和美洲建立殖民总督府的建议怎么看?

俾斯麦:他们怎么不上天呢?去做非洲提督有什么好的?我们德意志帝国要建立殖民总督府不如在巴黎或者圣彼得堡。

《帝国警钟》:为了国家安全,本报拒绝刊登昨日的外交部新闻。

3.俾斯麦:塔列朗亲王,维也纳会议体系是科学还是艺术?

塔列朗:鬼知道,反正不是科学,不然梅特涅应该先拿狗做做实验。

俾斯麦:所以我的欧陆均势体系是艺术咯?

塔列朗:是科学,梅特涅不是已经帮你做了人体实验了吗?

4.黎塞留枢机主教进行外交活动以在外国制造问题。

马萨林枢机主教进行外交活动以解决黎塞留枢机主教搞出的问题。

塔列朗进行外交活动以把本国的问题转移到国外。

梅特涅进行外交活动以把全世界的问题都暂时搁置。

俾斯麦进行外交活动以解决问题的名义制造更多的问题。

5.黎塞留和塔列朗会晤结束,相互交换礼品。黎塞留说:“我决定赠送您一个小巧玲珑的压缩炸弹,不过您要十分小心地保管,如果它一旦出现异常,就会发生毁灭性的作用。”塔列朗说:“我们集体决定把皇帝陛下送您那里去叫交流一段时间,您也要小心翼翼地对待他,如果他一旦发生异常,带来的毁灭性后果和比炸弹爆炸可强多了。”

6.黎塞留枢机主教时期的局势就像狼人杀,不管其他人怎么折腾,平民都没有人权。

马萨林枢机主教时期的局势就像三国杀,忠反内傻傻分不清,不知道谁是队友。

塔列朗时期的局势就像阿门罗,大家各显神通围殴一个疯了的大佬,大佬自己还在腐化。

梅特涅时代的局势就像国王游戏,一个大佬一开始予取予夺,但最后全部由他付账。

俾斯麦时代的局势就像卡卡颂,流派多样意外频发,还会有规则都没看懂的人捡漏。

7.某日黎塞留枢机主教在战前做演讲。他卖力地讲法兰西人民多么的富有…… 

这时孔代亲王举起了手说:“首相,我们的肉都到哪去了?” 

第二天,黎塞留枢机主教又来演讲。

此时夏莱伯爵举手问,“我不想知道肉到哪里去了,我只想知道孔代亲王到哪里去了?”

8.一日黎塞留枢机主教带其他人去卢浮宫看画,里面有一幅描写亚当和夏娃的画。

马萨林枢机主教看了,说:“他们一定是法国人,情侣裸体散步。”

塔列朗不可置否:“也可能是普鲁士人,因为他们没有智慧却认为自己无所不能。”

俾斯麦闻言很不开心:“看他们拿着蛇给的苹果还笑那么开心,多半是意大利人。”

此时梅特涅骄傲的说:“他们一定是奥地利人,你看他们的去自由化改造多完美!”

9.一日五人组在一起喝酒,黎塞留枢机主教抱怨道,“英国佬欺人太甚,三番两次的在法兰西的势力范围为非作歹,政府却无所作为,我一定要想办法改变这一切!”

马萨林枢机主教问道:“怎么样算作为?”

塔列朗问道,“你是说哪届政府?”

梅特涅问道,“为什么要改变?”

俾斯麦问道,“什么是势力范围?”

10.马萨林枢机主教和梅特涅交谈,各自吹嘘,梅特涅说:“奥地利神秘学,有种方法死了再久的东西都可以复活。”马萨林说:“法兰西体育发达,有人十分钟可以从巴黎跑到维也纳。”梅特涅要求兑现,马萨林慌了手脚,召集文武大臣商量对策,塔列朗出了个好计策说:“这很好办,你先让梅特涅演示给你看,给黎塞留枢机主教试试,那黎塞留枢机主教一定复活,那么你用不了五分钟就可以从巴黎跑到维也纳。”

评论(1)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