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Fate/Waltz】第二章

  刚一见面便私斗起来的两位英灵使两位御主面面相觑,最后还是旁观者清的尼基塔先反应过来,呼唤了仍然是雪精灵形态的Ruler问道,“Ruler,这两位是……?”

  “女的,Assassin,男的,Saber。”Ruler并未显出全身,于是只能用破碎的词组回答了监督者的问题,“上一届,见过。”是上一届有仇吗?尼基塔闻言思考着,这样的话,鲁道夫和维多利亚的合作怕是要泡汤了啊。而鲁道夫则从语句中得到了另一个信息,急忙望着在一边低头沉默的维多利亚,问道,“召唤Saber对你来说太勉强了,你还好吗?需不需要补充魔力?”“无碍。”维多利亚抬起头来,想要走的鲁道夫身边,但身形踉跄了一下,只得暂时站在尼基塔身边观战。

  此时Assassin正突然实体化,呼唤出了藤蔓缠绕住了刚刚才睁开眼睛的Saber,而手中本来没有任何兵器的Saber则仿佛凭空变化出的一般,以突然从地下生长出的牢笼向Assassin笼罩而去,Assassin见状愣了半晌,再次化为蝴蝶,再出现时,已经站在了御主鲁道夫的身边,藤蔓也仿佛不存在一般的消失不见,而才刚刚构筑了一半的牢笼也回到了原位。“地属性构造魔术?”Assassin轻笑,“有意思。”

  鲁道夫则心下一顿,地属性的魔术属性更多的出现在南部地区,而自己母亲所在地区的地脉控制者魔术师家族维斯特尔巴赫更是地属性炼金术的个中翘楚,而自己出身的哈布斯堡家族虽然是水属性为多,但同地脉的地属性也不算少见,因此方才Assassin使用地属性构造魔术时自己并未感到惊讶,但维多利亚出身的霍亨索伦家族统治地区的魔术基盘更多的倾向于罕见的虚数属性,哪怕维多利亚因为母系的血统混入了不少风属性的魔术回路,也依旧借助魔术刻印的力量勉强达成了修炼虚数魔术的条件,因此,鲁道夫本来以为以他们家族留下的圣遗物召唤而来的定然是如大多数同地脉的魔术师一样精通虚数投影魔术的人物,如今倒让他有些惊讶了。而Saber也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是哼了一声,以金铁般的冰冷口吻回答道,“这不是你的专利。”

  再次意识到场面陷入尴尬的沉默中的监督者主从不得不又打破了沉默,“几位,提醒一下,方才Ruler告诉我,Lancer和Rider也被召唤出来了。”“看上去你的好妹夫他们也开始行动了。”在一边吃下了一整块蛋糕才将魔力恢复了一些的维多利亚再次恢复了元气,揶揄道。鲁道夫看着毫无紧张感的两位盟友叹气道,“Lancer和Rider都不是好对付的职介,可不要掉以轻心。”

  而被鲁道夫惦记着的好妹夫路易和不着调的妹妹玛丽正看着他们用祖传之物呼唤出来的穿着骑士制服的少年人,而对方笑了一声,自我介绍道,“在下Rider,不仅仅擅长驾驭马,最擅长的还是驾驭人类哦。”然后迎着两人“这孩子都已经成为英灵了怎么感觉脑子还是不太正常。”的眼神问道,“那么,你们两位,谁才是我的Master?”

  “啊?啊!是我,我是Master。”让人在思考着什么的路易在被玛丽提醒之后赶忙回答道,同时露出了鸢尾花状的令咒,然后顺势就傻头傻脑的将心中所想的问题问了出来,“我能看看您的魔术刻印吗?您的魔力让我感到非常熟悉。”Rider也不抵触,随意的就将心脏位置的魔术刻印投影出来,而路易也露出了了然的表情,自己的祖父相当喜欢的那位老魔术师,虽然家系尚短,又是并不符合魔术基盘的水属性,但魔术刻印却实属强大,如今他的孙子也与自己熟稔,同样是个出色的魔术师,而面前这一位,估计就是这个家族的先祖之流了。路易心中石头落了地,对自己的未婚妻解释道,“虽然看上去很奇怪,但Rider是极为强大的英灵,我们不必太过担心。”“我还是觉得Saber,Lancer和Archer更强……”玛丽小声嘀咕,但作为魔术师的路易和作为英灵的Rider都恰好听得清她的话语,路易尴尬的陪了个笑脸,将自己的未婚妻拉到了一边,想着其实比起太过难以掌控的上三骑,Rider的强度和控制难度都算是刚刚好,不过这种话是无法当着玛丽的面说的,不然多半会被嘲笑没有出息。

  同时,在维斯特尔巴赫家的地下城堡,自出生以来就没见过外人的人造人少女正与拿着镰刀的Lancer面面相觑,最终,Lancer一步步的逼近她的面前,双手抬起少女精致到虚假的脸庞,盯着她能毫无生气的双眸,叹气道,“原来是个冒牌货。”随后无趣的放下了手,少女也并不反驳,仅仅是望着那个神秘的男人,最后,Lancer打破了沉默,问道,“Master,我能冒昧知道你的名字吗?”“名字?”少女思考了一下,似乎是在思考从哪里听说过这样东西,最后回答说,“柳特波德大人说过,如果你问这个问题,就请你为我起一个你喜欢的名字吧。”Lancer皱眉,似乎对这个回答非常不满,但最终还是顺了她的意思,“那你以后的名字就是伊丽莎白。”

  权当这圣杯战争是个游戏也不错,若是运气不错,说不定他的小伊丽莎白,也会出现在这次游戏中呢,不然的话,逼她出来,或许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