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Fate/Waltz】序章

  静夜,若是在巴黎的市中心,永远都不会有灯火阑珊之时,但在郊外,倒是不算少见,若是运气好,还能赶上月朗星稀的时候,别有一番花前月下的滋味。不过目前正在月下独酌之人可没有什么可赏的佳人,也不是什么附庸风雅的贵族子弟,只是一个披着曾经服役时的军装以避免自己虚弱的身体受风,还随便拿着几罐啤酒,想要借着酒劲和令人微醺的美景多写上几笔的小说家罢了。

  “唉,”才写了几行,小说家就无力的躺倒在了旷野的草地上,叹气道,“明明我自己都没有对象,为什么要写这种情情爱爱的小说来折磨自己啊……”正抱怨着,酒劲此时也翻了上来,便顺势拿出手机定了个闹钟就睡去了。

  就在不远处,另一群尚未入睡的人们穿着特制的军装,在秘密的营地里来来往往,为首的那位看上去是个将军之类,趾高气扬且令人瞩目的是,他的右手刻印着一个奇怪的图案,在夜晚的灯光下红的仿佛血液凝结而成的痕迹。与整个忙碌氛围格格不入的是一个身着神父制服的男人,他只是百无聊赖的盯着一子未动的棋盘,仿佛正在观望着一场大战一般时喜时悲,最终,他的嘴唇扬起了一个诡异了弧度,但很快又恢复了往日高傲的神情。

  “Master。”他轻轻的呼唤道。那将军不疑有他,快速的回应,“Caster,有什么问题吗?”Caster抬头望了他一眼,身形未动,只是指着来来往往的士兵们所埋下的物件和画下的符号问道,“这个,做什么的?”“是献祭魔法阵。”将军小声的对Caster说,还不忘左右看了看,确保没人注意到这里,“通过献祭一些人来进行魔力强化,可以让我们更有胜算。”

  Caster不可置否的笑了,为自己倒了杯波尔多,以与往常无异的语气问道,“一些,具体是多少呢?”将军见他神色不变,心中不由得升起了鄙夷之情,料想此人当年能在公开场合咒诅天主,辱骂皇帝,嘲讽王国,果真如史书所言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便答道,“如果局面允许,整个巴黎的人均能为我……为我们所用。”Caster闻言果真笑的更大声了,但还是仿佛不确定的问道,“这样好吗?”

  “没什么不好。”将军还是一如既往的回答道,“为了伟大的目标,一些小小的牺牲微不足道。”随后以军人般的坚定望着Caster,不知道是想要感动对方还是仅仅自我感动罢了,“毕竟我是为了国家的利益,与那些为了一己私利而争夺圣杯的人并非一路之人。”

  “原来是国家的命令吗?”Caster抬手托着下巴,似乎在认真的思考些什么,随后摇了摇头,“没什么区别啊,不管以前还是现在。”

  “这不重要。”将军对Caster的评价不屑置辩,只是指挥着士兵们走到了法阵中央,随后对Caster说道,“来认识一下国家能为您提供多大的帮助吧,其他英灵可不具备这样的优势啊。”在将军没有注意到的地方,Caster瞳孔略微收缩了一下,但很快就选择闭上双眼,等待着灭口的同时所被献祭的可怜士兵们在自己亲手搭建的祭坛前殒命,而魔力的涌入也让他即使不用眼睛也能够准确的判断起止。

  最终,Caster自被召唤以来第一次起身,扶着拐杖走到了自己的Master面前,“现在碍事的人已经都不存在了,所以有些事情可以直说了吧。”

  “什么事。”纵然身经百战,但面对一位英灵将军仍然感到冷汗直流,并且不知是Caster的语气中嘲讽之味几乎满溢而出,还是作为军人本能的对危险的直觉,将军意识到情况似乎并没有自己料想的那么在掌控之中。

  “啊,也不是什么大事。”Caster轻描淡写的打量了他几眼,“只不过是鄙人比起被强行任命,更习惯于自己选择Master罢了。”之后随意的收回了视线,神情于刚被召唤来时一般无二,“你,我不喜欢。”

  “你!”将军闻言心中胆颤,但仍然色厉内荏的举起右手,“你不要忘了我有令咒!”然后像是突然想起了此事似的,得意的笑道,“以令咒之名,你必须服从我,任何事!”

  “我不喜欢的就是这一点。”Caster仿佛闲聊一般的随意说道,“看上去你并不是一个太专业的魔术师,否则你应该知道,有些Caster拥有一些特殊的技能。”之后似乎在谈论他人之事一般说到,“比如被您召唤的区区在下,确实是可以自己选择Master的。”

  “什么?!”将军流露出了恐惧之情,不过很快又似乎抓住了什么救命稻草,“你是Caster,杀死了Master的情况下,根本走不了多远!”

  “啊,这就是我居然忍到了现在的原因了。”Caster有些无聊的结束了对话,闪身避开了飞溅的鲜血,“感谢您最后的礼物,我现在至少不会在你死后就立刻消失了。”

  当小说家醒来的时候,天色仍未至明,闹钟也没有履行他的职责,但作为一个作家的本能,他听到翻页的声音,总是能迅速惊醒。左右环顾,一个穿着神父装的男人正在翻阅他所写的书稿,但已经随意的解开了罗马领,十字架也随手绕在手腕上,见自己醒来,对方露出了微笑,但不是友好而是嘲讽,“写这样的东西,难怪卖不出去。”但很快就在发现自己开始愠怒之前改口,“嗯,不过我挺喜欢的。”

  话至如此,小说家也抬手不打笑脸人,只是讪讪的笑了一下,“话说,那个……您贵姓?”

  “解释起来有点麻烦。”Caster顺手帮着整理了一下书稿,便半开玩笑半认真的问道,“虽然您可能不太明白,但我问你,你愿意做我的Master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