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PK组】听说最近流行苏式笑话

1.一日五人在维也纳开会,因为会议进度太慢塔列朗和梅特涅很无聊,就开始比谁的卫兵更忠诚。

  塔列朗先来,他把自己的卫兵叫进来,推开窗说: “弗朗索瓦,从这里跳下去!”

  弗朗索瓦哭着说:“你怎么能这样呢,亲王殿下,我还有老婆孩子呐。”塔列朗无可奈何的说是自己不对,叫弗朗索瓦走了。

  然后轮到梅特涅,他也大声叫自己的卫兵汉斯。“汉斯,从这里跳下去!”

  汉斯二话不说就要往下跳,塔列朗急忙叫弗朗索瓦拦住他说:“你疯了?跳下去会死的!”汉斯一边挣扎着要跳下去一边说:“放开我,混蛋,我还有老婆孩子呐。”

  此时黎塞留枢机主教的卫兵闻声赶来,一问大惊,“老婆孩子是什么?!”

2.路易十三的母亲曾经当面指出黎塞留枢机主教的专制独裁统治,令后者气急败坏,黎塞留说:“你再说,我就要宣布你不是国王的母亲了!” 

  日后,路易十三的王后提出了同样的问题,其余四人纷纷【划掉】幸灾乐祸【划掉】前去安慰,俾斯麦向他建议道,“其实,你可以试试在议会立法取消婚姻制度啊。”

3.在议会上,黎塞留枢机主教兴致勃勃地说:“我听大家都说我家历史悠久,哪天给我弄一本家谱,我也读一读。”

4.一日马萨林枢机主教和梅特涅一起对另外三人抱怨治国不易,税收不足人口又太多难以满足等等。

  黎塞留枢机主教闻言安慰道,“我最亲爱的朱利奥,你为什么不试试多收点税呢?”

  俾斯麦闻言好奇的问,“梅特涅首相,你为什么不试试减少一些人口呢?”

  塔列朗默默的在Twitter发了一条打着治国理政标签的推,“今天又是谋财害命的一天。”

5.黎塞留枢机主教快去世了,叫人赶快把继承人马萨林枢机主教叫来,临终有几句话要嘱托:“不瞒你说,我还有一个隐忧啊,我最亲爱的朱利奥。”

  “说吧,师傅。”马萨林专心地听着。

  “ 那就是,人们会跟你走吗?不知你想过了没有?”

  “他们一定会跟我走的。”马萨林强调说,“一定会!”

  “但愿如此。”黎塞留说,“我只是担心,万一他们不跟你走,你怎么办?”

  “那只好让他们跟你走!”

6.黎塞留和马萨林两位枢机主教给后辈们出了一个题目:给猫吃下芥末。

  梅特涅逮住猫,把芥末塞到了猫嘴里。

  “这是暴力!”黎塞留摇头。

  俾斯麦想了想,把芥末放在两片香肠里,给猫吃下去。

  “这是欺骗!”黎塞留继续摇头,并示意马萨林示范。

  于是马萨林把芥末抺在猫的尾巴上,猫敖敖叫着,用嘴去舔它的尾巴。 “请注意,他是自愿的。”

  塔列朗不可置否的补充道,“是啊,而且唱着歌。”

7.“夏尔,我前几天遇到了一个很有前途的普鲁士小朋友,但是我问他理想的时候他居然说想要做革命党。”

  “哦,克莱门斯,这真是不幸。”

  “不过我努力了几天,已经让他放弃革命,走上了保皇派的正道。”

  “什么?他哪里得罪你了?”

8.黎塞留枢机主教和梅特涅对各自的后辈吹嘘道,“如果你们获得了我们这样的成就,以后就可以不用再离开祖国,只在自己的家乡就能组织外交会议了。”

  马萨林枢机主教和俾斯麦闻言大惊,“那我们那么努力的成为外交官还有什么意义?”

  塔列朗见气氛尴尬,努力的安慰道,“孩子们,听我说,到时候你们还能自己选择自己的祖国啊!”

9.“夏尔,我知道你在传播关于我的笑话,这是外交侮辱。”

  “为什么?”

  “因为我是维也纳会议的灵魂人物,我建立的秩序体系如岩石般坚不可摧。”

  “天地良心,克莱门斯,我没和任何人讲过这个笑话。”

10.“师傅,我听说你喜欢收集和你相关的小册子?”

  “是的,我最亲爱的朱利奥。”

  “收获很大吧?”

  “没错,我正在扩建巴士底狱了。”

评论(27)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