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魔禁时代】序 渎神

序 渎神

  慧星本是浪漫的事情,当然,对我们现在的人来说,对于在公元一千年的人们来说,它却是不祥之物,尤其,这慧星已经在天空徘徊多日,并有冲着地面砸下来的征兆的话。

  地面上也不甚太平,“据说看到了红龙”与“世界末日就是今年了”这样的流言蜚语也早已传的人尽皆知,闹得即使是作为宗徒之长宝座的罗马,也已经人心惶惶。

  不过好在,再往下探寻的话,罗马的地下还是一如既往的安宁。

  在地下密室的一道已经因为几百年间疏于管理而已经松动了几分的封印前,身材妖娆的女子正轻轻哼着不明意味的曲调,如同雕塑里的维纳斯一样几乎不着寸缕而裸露的身体,妖异的浅绿色眼眸与略微变形的耳廓都昭示着她的身份不同寻常——更不必说头顶弯曲的羊角,背后虽纤细却有力的蝙蝠翅膀和灵活的卷曲伸缩着的尾巴了。

  “哼,你可别偷懒。”在她身后,身材纤细的阿拉伯少女摆弄着魔法阵,随手扯下了碍手碍脚的黑色面纱,“我们这次的对手可是那个自称是唯一神的雅威哦。”

  “只是一部分罢了。”与平时不同,换下了引以为傲的星图所制造的披风与使用特殊晶体制造的眼镜,只是穿着得体的白色长袍,甚至将代表身份的金银色钥匙挂在腰间的红发学者看着反常识的浮动在身前自动翻页的神秘书籍,虔诚的亲吻胸前的十字架,纠正道,“感谢天主移开了视线,否则若他想做,无人能阻止他。”

  “夫君可真是虔诚的信徒。”阿拉伯少女面露嘲讽的感叹着。而梦魔女郎则更不留情面的笑道,“什么?同梦魔签订契约并娶魔女为妻的‘虔诚’信徒吗?”

  “玛丽戴安娜,安静。”红发学者出言阻止了梦魔女郎的胡闹,走到魔法阵的中央,又在胸前划了个十字,叹息道,“愿天主护佑您的仆人……”

  “……这对您反叛的渎神之举吧。”

  “你不会成功的,我的孩子。”一片炫目的阳光包裹下,红发学者错愕的睁开了已经变为烛光颜色的双眸,看着面前坐在生命树树根上喂食鸽子的男人,明白过来自己已经身处何处的他,微微定了定神,问道,“怎么,您是打算亲自出手吗?”

  得到的回应却只是男人轻轻的摇头,“虽然原本有这个打算,但如今看来,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什……?!”

  “很不幸的,我的孩子,你似乎提前赋予了他们自毁的能力。”

  “我不……”

  “看,世界已经快崩溃了。”

  ………………

  “——如此,世界已经快崩溃啦!”三百年后,红发绿眼的小梦魔声情并茂的讲述着当年的故事,或者应该就事故也说不定,“因为小雅克你的前辈,也是我的笨蛋老爸的原因~♥”

  “这并不是高兴的事情吧……”被叫做雅克的男人被聒噪的小梦魔吵的揉了揉眉心,褪下骨节分明的手指上缀着魔法石的戒指扔给他,“这个给你做点心,我得去处理一下这个事情了。”

  “你应该知道梦魔的食物是什么。”

  “只有一半,不是吗?”

  “但我可不是梅林哦,”小梦魔笑着隐去了身形,算是接受了报酬,“毕竟我没有成为老头子的打算。”

  “呼,真难伺候。”雅克略微松了口气。

  “不过接下来,才是真正的麻烦事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