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教会史(或许是)苏式笑话(10)

1.一个浸信派教徒看见一个人要跳海自杀,他急忙走上前阻止。

“何必想不开呢?您是基督徒吗?”

“基督徒。”

“请问您支持教皇吗?”

“不支持。”

“信义还是归正?”

“都不是。”

“天哪!那您是安立甘还是重洗派?”

“重洗派。”

“兄弟,想必你也是浸信会的吧?”

“我是复临派的。”

“去死吧!异教徒!”浸信派一脚把他踢进了海里。

2.对于一个宗教改革时期的学者而言,幸福是什么?

答:幸福就是半夜有人敲门,开门后:“罗伯特,你写的书涉嫌异端邪说,跟我们走一趟。 ”

“你弄错了,他在隔壁。”

3.对宗教改革时期的天主教学者来说有五个规则:

什么都别去思考;

如果你一定要思考,不要说出来;

如果你又要思考又要说,那就别写出来;

如果你又思考又说还写,那么别署名;

如果以上规则你都不遵守,那你就别感到吃惊。

4.“来吧,和我说说你的观点。”

“贝拉明枢机主教大人,我的观点和您是一样的啊。”

“来人!把这个意图谋害教皇的共和党拉出去火刑!”

5.一个日内瓦居民打算前往罗马。

“你对加尔文大人不满吗?”牧师问。

“不,没有。”此人斩钉截铁的说。

“那你对日内瓦有什么不满吗?”牧师又问。

“不,从不。”

“那你认为罗马好吗?”

“老实讲,坏透了。”

“那你为什么要去?”牧师不解。

“我想在那我应该可以活着表达不满。”

6.方济各会的某修道士在罗马街上嘀咕,“现在某个新修会的会长一天天的就想着挖墙角。”

随后,耶稣会的修道士们找上门来,说他嘲讽罗耀拉会长传教能力不行。

修士不解,问道,“我又没说是哪个修会!”

耶稣会会长波吉亚说道,“我跟罗耀拉会长认识那么多年了,他哪次挖墙脚赢过内里大人?”

7.一位脱口秀表演者戴着口罩走上舞台,在一张椅子上坐下来,一言不发几分钟后站起身来,走下舞台,仍然一言不发。报幕者向观众宣布:“女士们,先生们,今天表演节目的学术部分到此结束,下面是娱乐部分。”

7.保罗四世非常严苛,经常有人被关进裁判所,大家经常只能排队去裁判所给自己的亲友做证明。

某天,一个人排队烦了,怒而表示,“老子去拉特兰宫杀了这个二缺!”

过了一会儿,他又回来了,其他人问道,“得手了吗?”

“什么啊!”这人生气道,“那里的队伍比这里还长!”

8.“罗马最危险的地方是宗教裁判所吗?”

“不是,是庇护陛下的餐桌。”

9.“怎样将《十日谈》从禁书目录里移出去。”

“把里面有淫秽镜头的神职人员都改成世俗人就好了。”

10.“西班牙反对朕……”

“陛下节哀。”

“法国也反对朕……”

“陛下冷静一点。”

“英格兰,神圣罗马,他们都反对朕……”

“陛下您还有您忠实的罗马啊!”

“罗马人民不反对朕?”

“那当然,反对的一半逃亡到外国去了,另一半在圣天使堡的监狱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