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教会史(或许是)苏式笑话(5)

1.“请问您是图斯库鲁姆家的仆人吗?”

“不是。”

“那您有没有亲戚朋友是图斯库鲁姆家或者克雷森家的仆人?”

“没有,你要干嘛?”

“干嘛?你他妈踩我脚不知道?”

“我是奥托陛下的随从。”

“大人,我还有另一只脚!”

2.一位修道士求见约翰十二世,在门口被卫兵拦住了。

卫兵:“你是哪位?”

修道士:“我是圣父当年的同学。”

卫兵当场把此人赶了出去:“你肯定不是他的同学,陛下根本就没上过什么学校。”

3.“父皇,塞尔吉乌斯牧首好吗?”

“当然,塞奥菲拉科特,他很好。”

“福尔摩苏斯呢?他坏吗?”

“坏,当然坏。”

“这个约翰十一哥哥呢?他怎么样?”

“等他死了,看西教会写的讣告就知道了。”

4.“在审判会议上没有任何一个人给约翰十二世说话。”

“他这么不得人心吗?”

“哦,试图说话的人都被奥托陛下割了舌头。”

“对这事你怎么看?”

“看什么看,我因为没给他说话被挖了眼睛。”

5.西尔维斯特二世与自己的坚定支持者图斯库鲁姆伯爵提奥腓勒一起吃饭,因为当时西欧还不用餐具,只见提奥腓勒被西尔维斯特准备的东方式食物烫到了。

西尔维斯特看不下去,拿起餐刀递给他,“用这个。”

提奥腓勒立刻拿起刀走到西尔维斯特身边,小声问道,“杀谁啊?”

6.主教塞尔吉乌斯对斯波莱托公爵夫人西奥多拉说:“对于陛下们的不幸遇害,我感到非常悲痛……”

“悲痛? 陛下们可一直都活着呀?”西奥多拉惊呼。

塞尔吉乌斯拿着绳子走出大门,冲身旁的罗马卫兵大喊:“混蛋!没一个顶用的!”

7.本笃九世想知道罗马群众是如何看待他的,所以他化妆微服私访。在罗马街上问一个人:“打搅一下,请问你觉得当今圣父怎么样?”

这个人把他引到台伯河的桥洞下,确认四下无人能听见他说话,便贴着他的耳朵小声说:“其实,我支持圣父陛下!”

8.在本笃八世宣布神职人员禁止结婚之后,克吕尼派修道士们欢欣鼓舞,“教皇终于没有儿子啦!”

克吕尼修道院长奥多淡淡的看了他们一眼,出言提醒道,“可是,他们还有兄弟和侄子啊。”

9.“你好,传令官。”

“请问是皇帝陛下的传令官还是圣父陛下的传令官?”

“他们俩还需要两个传令官吗?”

10.“什么是最短的笑话?”

“奥托陛下说他要重建罗马。”

“那什么是最长的笑话?”

“这傻孩子真这么干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