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安东尼项链吹着托里切利小号的克莱因瓶

真的有问题非要搬家不可再走,虽然大概没人想要认识我但想认识的可以QQ:1683340319。
思维无限不连续处处不可导,脑洞面积无限大质量无限小,天天想考据,但是倒不进去也拿不出来,最后迟早变成康托尔尘埃。

教会史(或许是)苏式笑话(12)

1.“为什么叫克雷芒的陛下都这么弱呢?”

“大概因为弱鸡才会觉得自己仁慈?”

2.本笃十三世死后,教皇的选举一直悬而不决。

枢机主教兰贝蒂尼说道,“如果你们想选一个圣人,就选戈第,一个政治家,奥尔多罗万蒂,如果只是单纯想要个丑角,就选我。”

随后,兰贝蒂尼成功当选。

3.某天,教皇本笃十四世在街上闲逛,一个修道士突然来到他面前,声称敌基督已经降世。

本笃十四世大惊,“他今年多大了?”

“已经三岁了。”

本笃十四世闻言松了一口气,“那就把他留给继承人解决吧。”

4.“真加蒙席,如果外交部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怎么办?”

“让庇护陛下去刷脸就好了。”

“如果刷脸也解决不了问题呢?”

“那请联系卡诺瓦为陛下准备墓碑。”

5.“还有比良十二世陛下水平更差的人吗?”

“有,他的枢机主教们。”

6.有个东枢机主教向良十二世汇报说:“遵照陛下谕令,一切淫秽戏剧都被禁绝。但是眼下有个只讲政治的戏剧,陛下可以去放松一下。”良十二世听了以后非常高兴。有一天他微服出行,去看这个戏剧。戏剧很精彩,他不禁鼓掌喝彩,这时旁边有人推了他一把,紧张地说:“哎!你为什么鼓掌?不要命啦?”

7.“假设你在教堂里,一名神父坐到你的身边并开始唉声叹气,你该怎么做?”

“立即去阻止这种反教会宣传。”

8.“什么在启蒙运动时的教会是最常见的?”

“暂时的财政短缺。”

9.一罗马市民看着庇护六世的画像说,“圣父陛下除了脸以外一无是处。”

随即他被扭送裁判所。

此人申辩道,“我又没有说是哪个陛下!”

裁判官回答说,“这段时间以来哪个陛下不是这样?”

10.良十二世与他的枢机团讨论关于如何捕捉破坏宵禁的人的问题。

枢机主教瓦罗拉提议道,“我们可以立法要求所有人夜间出门必须带灯笼。”

枢机主教帕洛塔惊讶的问,“可是这有什么用呢?”

“你怎么这么笨!”瓦罗拉回复说,“这样我们的卫兵就能远远的看见破坏宵禁的人了。”


评论

热度(1)